全国招商热线 400-665-9998

Hi,欢迎来到四季沐歌全浴室空间定制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完美收官 | 四季沐歌卫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突破1.56亿!
来源: | 作者:四季沐歌卫浴 | 发布时间: 2018-11-17 | 2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双11十周年全球狂欢节大幕已经落下,四季沐歌卫浴全网销量再创新高,截至201811120点,四季沐歌卫浴全网(含天猫、京东)销售额突破1.56亿!骄人业绩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四季沐歌卫浴的信任与支持。


 

再创佳绩,续写新的辉煌




       2018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仅过八分钟,四季沐歌卫浴销售额即破千万!中洁网&生意参谋大数据显示,卫浴行业四季沐歌全网交易指数排第四位!淋浴花洒更是夺得单品销量排行榜第一!一组数据,见证四季沐歌卫浴的实力!





     四季沐歌卫浴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过硬的产品优势再一次续写了辉煌战绩!四季沐歌卫浴以用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而消费者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全浴室空间定制,线上线下火力全开


 

     不同消费者对卫浴产品有着差异化需求,为更大程度地让消费者满意,四季沐歌卫浴首创全浴室空间定制概念,针对客户类型、卫生间户型结构进行深入研究。结合不同客户需求,定制灵活多样的方案,让客户有更个性的选择。


     此外,四季沐歌卫浴联动线上线下,打通全渠道。消费者能够在线下实体店充分地体验和感受产品,避免因前期的认知差异导致退货事件的发生。双十一当天,除线上平台销售额不断飙升外,线下实体店同样火爆。




        线上订单,线下共享。新零售模式的出现,让四季沐歌卫浴线下门店更深度地与线上形成互动,打通线上到线下的通路。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购物狂欢之下,不少线下店也承受了订单激增的考验,特别是顾客到店订单的暴涨。

 

新零售加持,未来新战场


 

     2018年适逢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十周年,新零售成为今年双11的一个核心关键词,这同样也是四季沐歌卫浴未来主要的驱动力。2018年7月,四季沐歌&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顺利启动。藉由四季沐歌卫浴与天猫新零售的强强联合,四季沐歌卫浴携手合作伙伴,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并开启企业高速增长的新路径,在全新跑道上重新定义行业规则,抢占未来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