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招商热线 400-665-9998

Hi,欢迎来到四季沐歌全浴室空间定制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强强联合 四季沐歌&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仪式顺利启动
来源:官网 | 作者:四季沐歌卫浴 | 发布时间: 2019-06-14 | 2179 次浏览 | 分享到:

    75日,四季沐歌&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四季沐歌集团总部举行,天猫厨卫&装修类目负责人凯嗣、天猫厨卫晾新零售负责人佰益以及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热水公司总经理荣黄荣、净水公司总经理徐坤成、新零售公司总经理谭超、五金卫浴总经理赵振杰、品牌总监李文平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线上线下大融合
  新零售赋能新未来       

 

    新零售,即以技术为依托,通过大数据、智能等手段,对人、货、场销售过程的重构,使得线上线下利用各自优势,从消费者体验出发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马云在2016年预言,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创造出新的零售。而今,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展现出巨大势能,已经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致辞


    四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表示,天猫是线上最大的电商平台,拥有强大的流量和品牌曝光度,借助天猫平台的力量,可将四季沐歌品牌价值和销售最大化。四季沐歌是上市企业,拥有强大的渠道优势和线下推广能力,这些优势能帮助天猫新零售模式走进更深的渠道,双方联合将开启全面发展的美好未来。

 

 

天猫厨卫&装修类目负责人凯嗣致辞

 

    天猫厨卫&装修类目负责人凯嗣认为,天猫正在利用数据的能力推动整个阿里巴巴的快速发展与转型,希望能够将这种数据能力赋能给四季沐歌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四季沐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优秀的团队执行力,四季沐歌和天猫新零售的合作必将实现在全新市场的弯道超车,高速发展。

    双方确定将运用天猫新零售的大数据能力全面赋能四季沐歌的高速发展,创造新的零售机会,形成新的品牌赋能,打造新的商业生态,实现新的突破。

 

 

        强强联合布局新战场 即将启动“沐浴文化节”       

 

      战略合作仪式启动后,双方将开启首个活动——“四季沐歌2018沐浴文化节”,在78月通过对“沐浴文化节”的全力打造,打通线上线下市场,通过大规模的媒体传播和品牌形象的升级,在用户的心目中形成差异化的认知,并构建自己的品牌竞争力,通过新零售智慧门店,赋能品牌,赋能门店,提升消费者体验,达成让四季沐歌成为用户的第一选择的效果。

 

四季沐歌集团品牌总监李文平介绍“沐浴文化节”       

 

     “‘沐浴文化节’是四季沐歌大热水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这项举措一方面可以帮助代理商打破地域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缓解库存压力、渠道共享客源、服务管理规范化,从而激活每一个专卖店,告别传统零售守株待兔的时代,另一方面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购物的可视性、可触性、可感性、可听性、可用性,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引领全球千万用户迈入悦享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的健康新时代。       

 

藉由四季沐歌与天猫新零售的强强联合,四季沐歌将携手合作伙伴,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并开启企业高速增长的新路径,在全新跑道上重新定义行业规则,抢占未来战场。